© 佛佛佛佛说。
Powered by LOFTER

[欣风雪雨]虞书欣今天让孔雪儿舒心了吗

小搞一下图个乐子!我就爬墙半秒钟哈!

心机🍵❄X无脑傻白甜🐟,沙雕向!



有一说一,尽管现在摄像头正在怼着她脸拍,但孔雪儿真的好想一巴掌拍死旁边这个叽叽喳喳的虞书欣哦。


孔雪儿没想到居然会人有看个表演这么聒噪,仿佛五千只鸭子在她耳边叽叽喳喳呱呱叫。


孔雪儿闭了闭眼,内心从南无阿弥陀佛到大悲咒默诵了一遍又再三告诉自己莫生气啊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再睁开眼时已是眼底一片清明。



好!我孔姐又可以了!



“哇~哦~~~”



孔雪儿:“......”


孔雪儿:“...... ......”


我可以你🐴了戈壁,老娘现在只想撕碎虞书欣那张嘴。


旁边队友突然小声提醒:“雪儿!摄像机!”


孔雪儿一看,摄像机还有0.067513545秒对准她,孔雪儿立刻调整表情扬起一个标准笑容。


开玩笑,我孔雪儿变脸比翻书快的传说可不是吹的,这点表情管理还能难倒我?


旁边队友有些迟疑,她怎么感觉孔雪儿刚刚笑得有点咬牙切齿的内味儿呢?




“雪儿你就随便扭下也好看!”



?孔雪儿一时分不清到底是夸奖还是内涵,只好淡淡地笑笑。



蔡:“有人敢battle吗?”



四下一片寂静,孔雪儿余光一瞟,嚯,你孔姐slay全场的时机到了!姐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于是她毅然决然举起了手,在一片加油声中昂着头走了下去。



虞书欣眼冒心心,天,怎么会有这么slay的女人!虞书欣在座位上捂着心口战术后仰,她好中意!


孔雪儿一曲舞毕,虞书欣在底下被迷得吱哇乱叫,怎么讲,这个时候孔雪儿还是有一点小得意的。



不愧是我,孔雪儿不无得意地想着



初排名出来了。


第一名:虞书欣


孔雪儿你妈傻了都,老娘这个首A虽然不一定真的是A,但虞书欣?就这?就这?就这?


得,给老娘等着,迟早有天要把你踩下去让你在老娘脚下爪巴。



初评级完了后众选手一齐前往宿舍,孔雪儿推着行李箱端庄矜贵地走着,你孔姐就是这夜晚的精灵,在黑夜中都散发出夺目的光。


“啊啊啊啊啊啊!!!~~~~”虞书欣像刚从石头缝蹦出来的的猴子大张双臂蹦着跳着迎接新世界的拥抱。


孔雪儿:......


看来夜晚不止有精灵,还有百鬼在夜行。



推进宿舍门的时候,孔雪儿是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眼有点花的。


她木着脸猛地关上宿舍门,心里倒数三二一深吸一口气再打开门



“Surprrrrrrrrrise!!!!!!!!!”



。是虞书欣没错,孔雪儿又适时产生了一个疑问:


这真的不是个比嗓门儿大的节目吗?



虞书欣保持着脸上灿烂的笑容,张开双臂等待着孔雪儿的拥抱。


孔雪儿:?我为什么要和你拥抱?


心里怎么想是一码事,表面上抱还是得抱。于是孔雪儿扬起一个淡淡的笑容,虚抱了一下,没想到虞书欣的双臂如此孔武有力,愣是将她死死抱住足有一多分钟。


孔雪儿在窒息之余大脑跳出一个想法:


这姐绝对跟隔壁蔡姐练过。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84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