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佛佛佛说。
Powered by LOFTER

刘令姿速速和许杨谈恋爱,我要看清冷小奶狗和甜甜小羊亲亲!身高差不够就一个低头一个踮脚!


你妈,刘令姿和许杨就是那种许杨一天到晚脸上挂着笑容和别人搂搂抱抱,刘令姿看了好生气但又不好意思说只好一把拽着姐姐的袖口,小年下满脸写着不高兴三个字但又别别扭扭的,平时一张白净的清冷脸此刻因为憋话脸都憋红了,许杨就逗她说你吃醋啦?刘令姿脸这一下真红了,她我了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眼看着许杨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大,刘令姿憋不下去了,结结巴巴地说姐姐不要和别人抱抱,结果就这么一句又没下文了,许杨调戏刘令姿的心思一下子又上来了,说为什么呀,女孩子之间抱一个有什么呀,刘令姿这下真急了,一下子把许杨抱进怀里,小女友个子不及她被她抱了个严严实实,小年下这下子硬气起来了,低头在她耳边说,姐姐以后只能给我抱,说着环着许杨的手臂又紧了紧,许杨挣开说好啦好啦,踮脚给小奶狗一个亲亲,说这下可以了吧!等了半天对方没反应,许杨抬头一看嚯!耳根子都红透了,刘令姿如梦初醒般回过神来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一摸嘴唇还是温热的甚至还沾了点许杨的唇釉,方才僵硬地开口说姐姐我我我先去练习了,马上转过身去跌跌撞撞地跑了头都不敢回一下,许杨站在原地眼珠子一转心想小年下还是太嫩,有机会还是要多调教的好,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已经想好下次怎么逗她了,许佳琪路过问许杨干啥笑这么开心,许杨摆摆手说哎呀没事,在想给家里养的大狗狗买什么玩具比较好,丢下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回练习室了,留下许佳琪一头雾水地想许杨什么时候养狗了?


我日好嗑好嗑,这对叫啥名!三天之内我要看到粮!

评论 ( 2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